舍雨之鱼

息壤网站男频写手,原创作品《神之鸣》磕火红cp

侯爷x紫女【小声逼逼→_→我朋友吃这对,让我写的】

  ps

    

     我吃血连,我朋友吃白紫,哈哈哈【前阵子让我写,我就写了段,喜欢的可以看看,不喜欢的可以绕道走。说实话,为啥觉得这对挺不错的,捂脸,不要揍我】

  

     第一章    要钱


   紫兰轩被毁了,那是紫女姑娘多年来的心血,看着被大火焚烧的痕迹,还有……落在地上的酒杯,紫女真的心疼不已。

    事后,她找卫庄讨要会坏紫兰轩的费用卫庄只是一副装哑巴的样子,并没有理会。这让紫女很是不高兴,看着卫庄说道“欠的酒费,还有毁坏的紫兰轩费用,我给你一个月时间,要给我还清。”

     卫庄看了看她没有说话,毕竟紫兰轩确实因为他才毁的,不过他认为除了他以外,还有其他人,比如说他师哥,有很大的责任。

     在比如说……那个夜幕老大白亦非,紫女看着卫庄笑,又说道“你是不是想说,除了你以外,还有其他人也毁了紫兰轩。”

      卫庄皱眉,觉得紫女果然聪明。他想什么都知道,放下酒杯说道“就算你跟我要,我还,还是不够的。说的没错,除了我还有百越和夜幕的人,你要怎么让他们赔偿。”

     “我自有我的办法,这个就不用卫庄兄操心了。”紫女的话让一旁的卫庄哑口无言。

     紫女不是那种只会说说的人,那天她确实像天泽讨要紫兰轩的费用,天泽只是丢给紫女一古物古董,脸红脖子粗的背着紫女说道“已经还清,别在来找我。”

     “这些钱,可是远远不够的。你如果真的耍赖,不还我钱,我到不介意把你藏身何处告诉夜幕的血衣侯。”

      紫女的话,让天泽有些怕。转身看着紫女又在身上翻找了很长时间,这才从自己身上掏出一块银两,看着那块银子半天,一副舍不得的样子放在了身在旁边紫女的手心里,又重复了刚刚的说“还清了,别在来找我。”

    说完,他就不见了。看着手里的钱,紫女知道除了这些人以外,还有一个大财主,不过这个大财主不好惹。

    白亦非这种人她不想惹,不过毕竟紫兰轩毁掉的一部分是有他的,他必须出这次的钱。

     早早打听到血衣侯会在明天从这里经过。也就找了个比较开阔的地方等着了,果然,今天他坐马车从这里经过。

     紫女放下手中的杯子,朝那些人马过去。站在了他将要经过的路中间,马车队伍看到有人站在中间,呵斥道“快滚开,不知道这是谁的马车吗?”

    紫女并不理会,一个反身腾起直接跳到了马车上,看着马车中被遮挡住的里面的人说道“前阵子,我那紫兰轩被毁想必就算我不用说,血衣侯大人不会不知道吧!”

     马车之中的白亦非并没有说话,紫女坐在一旁马车旁边,有一个血衣侯的侍卫,见紫女可议抽出剑想要对付紫女,紫女一副完全不把这些看在眼里,血衣侯的寒气透过里面渗透出来,那个想要攻击紫女的人直接就被冰封起来。

      “你不该做如此之事。”里面的血衣侯突然开口。

       不知何时,紫女手中的赤练如同一条有灵性的蛇,缠绕着紫女。紫女望着血衣侯的方向说道“如果你不给……那你这皑皑血衣侯也太扣了,不怕世人嘲讽你。还有就是要是九公子在朝堂之上把这此事说将出来,也是很丢面子的,血衣侯大人应该不会如此自取其辱吧!”

       里面的人虽然看不到表情,不过紫女明白他定是很不开心。许久寒气从马车中渗透到紫女这边,紫女起身拨开马车涟漪。

     看着已经怒了的血衣侯,手伸到他面前,已经脸色很是难看的白亦非,强行忍住自己的愤怒,因为他知道这里不是动手的地方,冷骏的脸上突然露出一副让人意味深长的笑容,那种笑似乎只代表蔑视的态度。

      “有意思的女人,你叫什么名字?”白亦非看着她亲自开口询问。

      紫女笑挥动手中的赤练,说道“我好像没有告诉你得权利。”

      “你让我的兴趣。”顿了顿又说道“你不该过来与我如此讨要。”

      冰藤延伸到了紫女身边,紫女挥动手中赤练,赤练如同一条蜿蜒曲折的蛇,把那些血衣侯寒气所制造出来的冰藤都打碎。

       “既然认识九公子,说明你知道的很多。”白亦非眼神里透漏着某种意味深长的含义,盯着手中挥动赤练的紫女。

     紫女从血衣侯的马车上,挥动手中赤练抵挡那些冰藤。她知道血衣侯不会给她赔偿费了,想要脱身离开?

     正在他清除一些冰藤,转身之时不知什么时候一条冰藤拽住了紫女的脚腕。

      瞬间她想反击,却发现那些冰藤越来越多。手中武器不敢怠慢,挥舞起来把身上的冰藤清楚,未等她解脱马车竟然继续朝前动起来,双脚失去惯性紫女猛往后退了一步,直接摔在了白亦非的马车里。

    马车的门帘子也随即被盖起来,好像刚刚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