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雨之鱼

息壤网站男频写手,原创作品《神之鸣》磕火红cp

意外成了你的哥哥

     Ps

    前天,我听歌曲,然后脑洞不受控制,构思了这个故事。其实就是我书里的各种角色出来和白亦非一起嗨皮的段子,哈哈哈哈哈哈→_→【我脑洞可以装宇宙。】

     侯爷x蓝希【我作品里的萌妹子】

    Ps

     【傻,人家其实就是稀里糊涂把你当成哥哥而已,侯爷,你别想太多。】

   



………………——————————————

   

         荒芜,思想中全部都是荒芜。这种时间流失的错觉,持续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等到他在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而他所在的地方似乎是一个山洞,他从山洞里走出来,发现此刻是夜晚,望着天空上月亮洒下来银白色月光,他想起了当年那些他与冰神和萧炎厮杀的场景,自己被他们镇压,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

    身为地神的他,曾想要毁掉人间所有的一切,一切美好的东西,对于他来说,死亡才是一切,人间炼狱才是最终的终结。但是他还是败给了贾天龙,身为前世是众神的他,曾与自己同根生的天神,是的,很久很久以前,他也是神,众人膜拜的神,他与天龙,还有自己的妹妹蓝希……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他败给了冰神,败给了冥神败给了伏羲的后人。

     他掏出唯一留在自己身边蓝希送给他的铃铛,铃铛还是那样完好如初,只是人已经不在了。

     他的瞳孔瞬间变黑,想要召唤冥神询问下这里是什么地方,不过好像半天都没什么人出现, 他从这里离开,寻找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此刻紫兰轩一战,白亦非正在回血衣堡,军队快到血衣堡的时候,路中间突然出现一个男人,这人一身黑色,而且身体四周被被黑气所缠绕,就连瞳孔也是黑的。

     “不知道这是谁的马车吗?快滚开。”血衣侯开路的士兵呵斥道。

     地神看着这些人,露出一丝笑意说“无知的人类……”

     然后整个黑气瞬间变化成巨大影子,侵蚀白亦非开队的所有士兵,士兵不明白那些是什么,开始挣扎,随着底下的影子化为有实体的影子,那些影子变化成许多如地狱的恶鬼巨手,把那些人一点点拽到黑色影子里。

     “你们这些无知人类,还真那么自大无理,像人类像冰神萧剑枫一样狡猾。”说完,他闪身到血衣侯马车顶部,望着夜空高高挂起的明月又说了句“这就是你所创造的世界吗?……我不会放过你们!永远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们。”

    他的话,惊动了在马车里的白亦非。闪身出来看到一个一身黑的人站在马车顶部。

    地神用黑色的巨手,想要抓住白亦非,但是侯爷伸手也快的闪躲,黑衣人从马车上下来,看着一旁白亦非的问“告诉我,阴阳派在什么地方,他们那些狡猾的人都在什么地方。”

     “……”白亦非不明白眼前的人在说什么。

    看到白亦非不说话,地神又说“只要你告诉我,那么我可以给你掌控他人死的权利。”

    “……有意思。”白亦非从冰藤把自己红白双剑拿了过来。

     地神看到用冰的白亦非,脸色很不好。说道“我最讨厌玩冰的,特别是像冰神那样的奸诈之人。”

     “……”白亦非根本不知道眼前此人究竟在说什么。

     聚集双剑力量想要让这个莫名奇妙的家伙死远点,正在他准备出手的时候,双剑突然轻而易举的就被此人用两根手指给控制住,让他动弹不得。

     “冰对我没用,告诉我……”他说话间,浑身上下被红色气包围,迷雾之中黑衣人突然瞬间化为一位红衣女子。

    这场景让眼前的白亦非看的有些惊呆了,不过他也见过不少奇闻异事,很快冷静。

     “单凭人类的力量可是无法伤到我的,告诉我阴阳派和冰神在哪里,不说的话,我就让你灵魂万劫不复。”

    “果然是你!墨……”

     白亦非和地神都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声音。二人朝声音处看过去,发现一人影手里拿着酒壶,一手拿着剑站在房顶。

     突然一股寒气出现在白亦非身后“不用怕他,一切有我在。”

     “萧……你也来了。”

      “来了,生生灭灭……没想到你我还有重逢之日。”

       旁边一个女孩,突然出现,调皮的鼓着嘴巴,生气的指着一旁的贾天龙吼“冰神大人,您就不要跟那个傻小子你侬我侬了,看着怪恶心的。”

     白亦非朝身后看了一眼,看到是一黑发男子,肩膀上披着一只狐皮,狐皮似乎是有灵性的,在白亦非看那人时,狐皮上的眼睛睁开,直勾勾的看着他。

    “你们……还要杀我。”地神也转过身,看着旁边的人问。

   他红的耀眼的红色衣服,瞬间化为黑色,性别也在这个时候变成了男性,说话声音也变成了男性。

     “你是这么认为的墨大人。”萧剑枫走到白亦非旁边,笑的很是意味深长,对他说。

     “萧剑枫……当年你毁了我的计划。”说着,他手中出现一把扇子。

   扇子很漂亮很小巧,不等众人明白过来,他用力朝白亦非和萧剑枫这边挥动扇子。

    白亦非的冰藤,出击朝他冲过去,在触碰瞬间,变粉碎。而萧剑枫却看都不看,在那道光快要抵达这里的时候,突然一道巨大的冰墙凭空而起,阻挡住了那扇子所带来的破坏力。

     随之而来的是一条白色,用冰形成的巨大巨龙,出现向着墨冲了过去。

     墨身体四周伸出许多大大小小的手,缠绕冰龙,一瞬间冰龙变成冰粉末。

      在此时,一道剑气冲从墨身后冲过来。墨轻而易举的躲开,贾天龙闪身来到了萧剑枫跟前,收起自己手中的剑,笑“萧……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萧剑枫的头发被风吹散,回眸看着贾天龙,笑了笑说“不,我们都老了,都以不是那个时候了。”

     “大人,让我来。”说着,白发女子化为一道白色的影子。

    她那白色的影子,瞬间化为覆盖整个城市的雪花。

    萧剑枫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他的手心,他的左手带着锁心恋,那是代表千年情结的证据。

     “我们不是来杀你的,而是告诉你,蓝希转世到了这里。”

    萧剑枫的话,让墨心里一颤。她真的转世了,一副怀疑的眼神看着萧剑枫。

     正在这个时候,又出现一个白发男子,他牵着一个看上去只有十岁的小女孩,小女孩腰间的铃铛发出清脆,似曾相识的声音。

    声音让地神不敢相信的看过去,那个白发男子看着他说道“我们比你先过来,这个小女孩就是蓝希的转世,她灵魂不完整,所以……”

     贾天龙那出一个瓶子,说“这里有她完整的灵魂。”

     小女孩,恐惧的看着四周。这些人,她一个都不认识,不!这里有一个人她认识,小女孩仰望着一旁的白亦非。

    松开牵着她的人手,来到一旁白亦非跟前,露出天真无邪的笑,用稚嫩的声音问道“血衣侯大人,您是血衣侯大人吧!”

     “蓝希——蓝希——我是——”他克制不住自己的嫉妒情绪,因为蓝希早已经不认识他了,所以第一眼注意的也不在是他了。

    他冲动手中瓶子被他捏碎。里面的蓝希灵魂,瞬间漂到了蓝希身上。随着残缺的灵魂与她身体融合,一瞬间她的身上发出一道亮光。

     那种刺眼的亮光中,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孩,腰带,还有手上脚上的铃铛,发出如同当年一样的铃铛声,女孩看着还保持着刚刚表情的地神,墨!

    她光着脚,走了过去,看着眼前的人停顿后猛抱住,哽咽的落泪道“哥哥——”

      “蓝希——”身后的贾天龙,也湿了眼眶看着如天使一般的少女,想到曾经与她经历的一切。

     少女看着墨说道“哥,这千年的恩怨,该放下了,不是吗?一切都结束了。我不想看你这样。”

      晶莹剔透的泪,在落入地下一瞬间变化成一朵纯白无邪的花朵,松开地神,擦了擦眼泪说道“哥,相信我们还会见面的。”

    她看着身后的贾天龙,说道“我们也结束吧!对吧!你爱的那个人不是我,我都懂。我们的命运在千百年前已经注定,命不会在更改。”

      贾天龙想去抱蓝希,但是在听到她说这些话的时候,已经明白,他们三人在也无法回到过去,喃喃自语的说了句“是啊!我们回不去了呢?”

     话落,天空一株烟花在这明月照耀下,绽放出漂亮而短暂的花朵。

    这时候,原本少女状态的蓝希突然变成了十岁的小女孩,那身白色耀眼的衣服,随即而消失。

       “蓝希……”

       贾天龙和地神同声喊了句,而稚嫩天真无邪的蓝希,一副好奇的看着一直站在旁边的白亦非,用一副好奇的眼神看着白亦非,开口喊了句“哥哥,血衣侯哥哥,他们都是什么人我好害怕?”

    萧剑枫又变回小女孩的人,看着如此场景,笑着说“残缺的记忆,让她无法记得谁究竟是谁,不过此刻约定下来,来日我们在见吧!”

       贾天龙这个时候,从自己腰带上取下一铃铛,走过去蹲下身子说道“你看,你的这个铃铛和你身上的铃铛一样。”

     “你是——它们,好像是一对的。”女孩晃了晃手中的铃铛,铃铛发出声音,虽然她不清楚这对记载了曾经的怎样岁月,但是从这对一模一样的铃铛,大致明白这是一对情侣的。

     萧剑枫从手中变出一只迷你的冰火鸟,走到白亦非跟前,开口道“这个送你,今日之事多有讨饶,既然他把你认做哥哥,还请你多多代劳照顾她。”

     白亦非皱眉,他原本想要回自己的血衣堡。半路却杀出一群这些人,而且为啥莫名奇妙成了这个小丫头的哥哥,他哥哥不是这个半男半女的家伙吗?听这些人的话,他猜测他们似乎不是人类。

     地神闪身到白亦非跟前,他又瞬间变成妖媚性感的女性,长长的指甲套轻轻刮着白亦非肩膀,阴柔的声音说道“若你不答应,那我就把这个世界变成炼狱,让你万劫不复……哈哈哈,我可是最喜欢看这世间万物痛苦绝望的样子。”

    说着,她松开白亦非,脱下自己的红色纱衣外套,突然脚底长出一株巨大的树枝,将她包裹,她妖娆的坐到这腾空而出的秋千上,俯瞰众生。

      “不用怕她,他就是嘴太欠?”萧剑枫笑了笑又说“只要这只冰火鸟在,他不敢放肆。”    

     白亦非虽然脸色没什么,不过他却觉得自己收到了威胁,这几个人似乎他无法撼动,他看了看傻乎乎的小女孩。

     “好漂亮,好漂亮啊!”十岁的蓝希,欢快的跳着,一株漂亮的花朵在她年前盛开。

     “送我的吗?”

     看这种状况,他只有答应,若不答应肯定是要吃亏的。

     地神又变回男性,走过去说道“你的选择只有答应。”

     “不管怎样,这都是他的抉择,我们就不要再干涉了,从哪里来该回哪里去了。”

    萧剑枫点头,贾天龙看着萧剑枫说道“再见,可能以后不会在见了。”

    说完,贾天龙已经从这里消失,而地神也走过去,摸了摸蓝希说道“我会在来接你的,人类好好帮我照顾她。”

   说完, 他看着白亦非笑了笑,整个人变成一团黑色从而消失。

    萧剑枫看着他们都走了,说道“你不必勉强,这命有些早已注定,那冰火鸟送你,过后能够帮到你。”

    说完,他也消失了。

    白亦非只是像平常一样想回去,却没想到碰到一群莫名其妙的人,而且他的马车队伍也被那些人给杀了,他现在难道要带着这个小女孩走回去吗?

     正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一片巨大的影子,影子里被那个地神杀死的人全部回来了,看着站在一旁的白亦非,白甲军赶紧过去“你是那儿来的孩子,快离开这里。”

    “你们……你们要干什么。”说着,白甲军想把蓝希弄走。

   白亦非看到他的人,正在拽蓝希怕那些奇怪的家伙在出来,赶紧用冰藤缠绕住小女孩,并且直接让她坐到了马车上。

    坐在马车里的女孩,得意得喊“哥哥好厉害啊!”

    回到血衣堡后,白亦非很惆怅。他竟然被逼迫着收养了一个十岁的女童,而且要好吃好喝供养着,不这么做保不准那些奇怪的人出来在过他虐待她。

    “哥哥,白亦非哥哥,我看到那边有一只小兔子,您陪我去抓,我要小兔子。”说着,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白亦非。

     白亦非背对着她,根本没看。蓝希看到白亦非不理自己,冲过去爬上榻榻米扯着白亦非的衣服,并且胆大包天的骑在白亦非身上,一副嘤嘤的说“血衣侯哥哥我想要小兔子,你给我抓,你给我抓。”

   白亦非已经生气了,但是却对眼前这个女孩完全没办法。


   

              【完】后面的啥剧情,全凭各位脑洞想象了,哈哈哈哈哈哈【个人很喜欢地神,嗯!也比较喜欢冰神,哈哈哈哈哈哈侯爷】

    贾天龙和萧剑枫,激情四射的对话,哈哈哈。这对我吃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