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雨之鱼

息壤网站男频写手,原创作品《神之鸣》磕火红cp

【双非】你是我,我是你(身体互换梗)第二章

白亦非x韩非(身体互换)

   第二章   


        韩非在血衣堡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着急的开始来回踱步。他也思考过,如今这种情况想见已经成为自己的血衣侯恐怕很难,不过他还是得试试。

     “我该怎么办。”他一开口,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因为这声音是血衣侯的,他适应不了,简直奇怪死了。

     正在他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门外有侍女喊话道“血衣侯大人,姬无夜将军来见您。”

    已经是血衣侯的韩非,停止踱步。着急的听着外面人的话,扶额嘟囔“早不来晚不来怎么偏偏这个时间短来。”

     韩非心里打哆嗦,这要见姬无夜自己铁定要露馅,他脑子一转圈,觉得干脆把姬无夜先打发走,不见最好。

    对外面的人说道“今日我不舒服,多有不便,还请姬无夜将军先回府上,他日我定过去商谈此事。”   

    侍女皱了皱眉,觉得今日的血衣侯大人有些奇怪。只是觉得奇怪但是她也不敢多问,回了句“是,大人。”

    一直等候的姬无夜,听到血衣侯不舒服不见他,手中杯子怒气摔在了桌子上,看着过来告诉他的侍女“你说什么,在给我说一遍。”

     “大人大人他不舒服……将军还是改日在来吧!”侍女浑身哆嗦,姬无夜伸手过去捏住女孩的下巴。

    玩味的问“长的到是不错,不过血衣侯他的品味,还是不如我。告诉我,血衣侯在哪里。”

      “将军——将军,大人已经说了不见了。”她恐惧的看着姬无夜。

    姬无夜根本不在乎,把她当玩物的盯着她说“带我过去。”

    说完,松开手把她推到地上。那女子也明白,只能点头从地上起来,带着姬无夜朝韩非所在的方向走过去。

     韩非此刻正在血衣侯房间里,东看看西瞧瞧。准备找上次弄玉所逃跑的密道离开,正在他准备蹲下来时,被这血衣侯后腿靴子上的倒刺,直接扎了屁股。

    韩非嗖的站起来,没看头顶又不小心直接撞在了旁边的桌子上,只听到“咚”的一声,疼的他捂着脑门心里吐槽,这种傻逼行为的傻逼行为,恐怕血衣侯一辈子也没干过,如今却让他这个假冒的血衣侯,把这个身体犯蠢的折腾了个遍,还把脑门给磕肿了,屁股也被自己腿上那玩意扎了一下。

     “疼疼疼——”韩非的血衣侯抱着脑袋,觉得自己太丢人。

     紫兰轩里,经过卫庄的说明。所有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韩非,而已经成为韩非的血衣侯,意味深长的笑容挂在脸上,手中握着酒杯,看着在酒杯之中晃动的酒望着他们。

      “那你?究竟是何人。”张良看着坐在一旁喝酒的韩非质问此人。

      张良话音刚落,卫庄的鲨齿已经加在了坐在一旁的已经成为韩非的血衣侯脖子上。血衣侯并不以为然,卫庄盯着他质问“现在该说你是谁了吧?”

     紫女看着架在韩非脖子上的鲨齿,用漂亮的手指,轻轻触碰了下鲨齿刀刃,笑着说道“无论他是谁,我觉得这样都不太适合,隐瞒对你其实是已经不重要了,在座各位心里应该有一个所谓的答案了。”

     听到紫女的话,手中拿着酒杯的韩非【血衣侯】放桌子上,伸手捏住紫女的下巴,玩弄的说道“你很聪明!”

     紫女笑着推开他,坐到另外一旁说道“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不过想必真正的韩公子也遇到了这种情况。”

     “你——血衣侯!”张良看着眼前的韩非脱口而出。

      卫庄听到三个字,冷哼了一声低声道“有意思。”

     “如此这么说来,那韩非公子岂不是!”张良和卫庄同时想到了这一点,对望互相看了看。

     已经身为韩非的血衣侯,看着这些流沙的人,说道“如今的游戏,已经无法再继续下去。”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卫庄不相信这种猜测,想要以鲨齿来实验下眼前的人。

     血衣堡里,韩非正在与姬无夜周旋。姬无夜看着见血衣侯不见他很是怀疑,来到血衣侯房间询问。

    “侯爷,听闻您不舒服。”姬无夜在门外面问。

    韩非在里面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装病的躺在床上,还裹了被子,生怕姬无夜推门进来。在血衣侯的床上折腾的不成样,看着外面人说话,回复说道“咳咳,是有些不舒服。”

    “那要不要将军我给你请一个不错的大夫瞧瞧。”

    姬无夜话刚说完,血衣侯【韩非】就立刻回复道“不用了,不用了。”

    外面的姬无夜已经大致明白,里面的这个血衣侯恐怕不是他往常认识的血衣侯,脸色变的很是难看。

     不过,他觉得此刻呆在这儿也没什么意义。只能先回去再说,躺在床上的韩非,看到姬无夜走了,松了一口气,想从血衣侯这床上起身结果——血衣侯的发髻直接扎到一旁的丝绸上了,他扯了半天,不仅是头上的东西不好弄,血衣侯腿上的那倒刺直接扎到了床上,韩非很惆怅,这血衣侯每天这么穿自己也不觉得累,才把腿从床上弄掉,床已经不成样子了。

    感觉看上去,这里像是被他折腾的进了贼似得。韩非在心里默念【不要让真正的血衣侯看到,不要让他看到,不然血衣侯一定杀了他!】

    揉了揉头说道“表舅啊!您这床也忒大了,时间太久也该换了,一会儿我就安排让人给你换,保证是新的。”

     确定了姬无夜离开后,韩非赶紧让人去请现在的九公子,也就是现在的血衣侯。

     一直让人盯着血衣侯的姬无夜,听到血衣侯要找韩非,姬无夜的脸色都变了“啪”把酒杯丢到地上咒骂“血衣侯你竟然玩我,原来你早跟韩非有联系。”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