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雨之鱼

息壤网站男频写手,原创作品《神之鸣》磕火红cp

侯爷x紫女【第二弹】

   Ps

   喜欢的进,不喜欢的就别点了。


第二章

 

   紫女完全没有想到她会被血衣侯强硬带到了这座显示他权贵的血衣堡里。她的手脚都被冰藤捆绑着,吊在血衣侯特质的牢笼里。

     冰藤似乎不是普通的冰,紫女挣扎了许久都未能挣脱,站在牢笼在的白亦非看着里面的人,闪身到牢笼里面,伸出左手在她的脸上摆弄,抱着她询问道“美人,只要你乖乖说出来你便不必受苦。”

     “我只是紫兰轩的人,你抓我,似乎抓错了。”紫女看着他说“他们的计划或者说行动,我不清楚也不明白,我找你也只是为了让你还钱而已,人人敬仰皆知的血衣侯,原来也这么在乎钱财之物。”

     白亦非用中指挑逗她的下巴,贴过去轻声道“钱财之物——放心我会让你说的。”

      他的话刚说完,紫女恍惚对视他那漂亮红色眸子瞬间,感觉自己的灵魂被拉入了一个寒冷而荒芜的地方。

     接着,她发现自己出身于郑国的冷宫之中,周围仿佛都是曾经活过的人,那些人都被乱刀砍死,那些画面如同地狱。

     白亦非本以为这个女人会和她一样收不了这种反噬,不过他小看了紫女。在被拉入过去的一瞬间,紫女知道那些过去纠缠与她,但是她还不至于被那些曾经的过往打败。

    闭眼瞬间,她强行用内力挣脱困在她身上的冰藤,白亦非发觉这个女人能够挣脱他的幻术同时,还挣脱了冰藤的束缚,背着手走过去笑道“有意思。”

     紫女到没有失态,光着脚看着一旁的白亦非说道“利用别人的过去折磨他人,确实是不错的方法,不过血衣侯你好像忘记了一点,有些人是并不会被过去所束缚。”

     “过去只是每个人心中的解不开的牢笼罢了,但是却不可能困住那个牢笼中的人。”

     白亦非背对着紫女到不在乎。紫女想要趁着这个机会离开这里,白亦非身子不动那些冰藤却如同可以感知一切,朝着紫女冲过去。

    紫女光着脚,灵活翻腾与不同冰藤上。躲开那些冰藤,说道“血衣侯大人如此之吝啬待我出去,我可要好好宣扬一番血衣侯您的吝啬之道。”

     她刚完,一条冰藤直接缠绕住了紫女的腰身。白亦非转过身,露出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说道“你会说的,一切都会乖乖说出来。”

     他话刚说完,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飞出大量的血红色蝴蝶,那些蝴蝶翅膀比普通蝴蝶要硬,紫女着急想要挣脱,不过却被那些红色蝴蝶团团包围。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